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吉林]2020国家开发银行吉林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吉林]2020国家开发银行吉林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考生您好,恭喜进入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环节,我行拟定于2019年12月7日(下周周六)进行面试,具体事项如下:签到时间:上午7:00-7:20,签到地点:长春市南关区南湖大路399号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小二寸蓝底照片1张、黑色中性笔、简历表。现场需填写个人简历一份,现已发送短信,收到后请回复“是否参加+姓名”,如在本周四11月28日24:00前未回复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招QQ群:5342058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