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届中国民生银行“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全国]2020届中国民生银行“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09:3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0届中国民生银行“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中国民生银行2020届“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将于2019年10月25日(周五)进行全国统一笔试。考试安排如下:
  2019年10月23日起,我行将陆续发送笔试邀请。您可登录中国民生银行招聘网站“申请助手”查看,并根据您自己的时间安排在各类别考试的A/B卷中任选一场确认考试资格。您可在“申请助手”中点击“开始测评”,提前登录“考场”测试考试系统。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致电4006506886咨询。
  更多信息请参见笔试邀请邮件。
  注:由于参考人数较多,系统的“测评安排”及短信、邮件通知可能会有延迟,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祝您求职顺利,伴着理想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