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15)

[全国]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15)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15)
  卡管员
  工作地点: 常州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促进支行网点开展全员发卡,承担并组织支行完成全年发卡任务及相关KPI指标;
  2、督促支行释放对私及对公客户资源营销信用卡;
  3、承担支行网点的信用卡知识及技能的培训;
  4、落实卡中心相关政策,有效传达到所属支行及确保项目(包括物料宣传等)的有效执行;
  5、负责支行信用卡相关售后服务工作;
  6、负责支行与分行卡部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金融、营销类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和至少一年的营销工作经历;
  3、有信用卡或金融保险经验优先;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项目开发专家
  工作地点: 广州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协助制定国寿大客户项目开拓策略和项目拓展计划,指导各区域团队项目开发及拓展
  2、协助创新模式的合作促成及推广,根据国寿的政策不断优化项目模式,提升优化项目产出
  3、根据业务需求,完善和升级2B项目的产品方案,并主导方案落地,对项目实施结果定期回顾和督导。
  4、协调内外部资源,确保项目得到有力的支持
  5、根据当年卡量任务,提高卡产品收入指标,降低不良风险。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信用卡、保险业务的开拓以及项目管理的经验。
  2、市场开拓能力优秀,风险意识强,抗压性强。
  3、具备PPT撰写和演讲的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和优秀内外部沟通协调能力等。
  信用卡客户经理(合肥/芜湖
  工作地点: 合肥市,芜湖市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根据内部风险要求,执行各项信用卡推广计划,完成各项发卡指标;
  2、 及时反馈客户建议;
  3、收集同业信息。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 有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抗压性强;
  4、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将按国家规定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并提供信用卡业务方面培训以及完善的个人发展空间。
  培训专家
  工作地点: 天河区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业务需求方的沟通调研,根据调研结果与营销项目的内容进行课程研发、教案编订、教学素材收集与制作;
  2、负责课程执行后的整体跟踪,根据渠道特征及受训学员特性、训后反馈等依据,对体系内的课件进行教学形式、演绎方法等多维度的差异化设计,促使课程更切合内部用户要求;
  3、负责既有课件的常规运维,根据业务、项目、渠道要求等的变更,同步迭代与之匹配的课程,确保课件信息准确和便于传达;
  4、负责管理营销培训线上学习平台,通过平台实施相应的培训流程管理及数据管理工作,推动培训支持团队提供电子化课程内容及数据管理内容。
  5、负责下探营销渠道调研学习平台的运维体验和电子化课程的学习体验,并为学习效能提升建模,持续迭代优化课程,以推动知识转化率。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 五年相关业务或培训工作经验,有课程E化及学习系统/平台设计、维护经验者优先。
  3、 一年以上流程建设或互联网平台开发建设相关经验,熟练掌握Flash、Photoshop、illustrator、Audition等软件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