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0广发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江西]2020广发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广发银行南昌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诚挚邀请您参加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的2020届校招生面试。请与11月15日17:30前到达南昌市红谷中大道1669号华尔街广场18楼参加面试。面试时间预计17:30-19:30.为了让您有更好的体验,我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在17:30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即可,我们预留了充足的用餐时间。面试为无领导小组面试,请您着职业装出席。考虑到面试时间太晚,我们会后续给您报销来回路费50元,后续统一发放。祝您面试成功!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广发银行校招QQ群:67514331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