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臻选服务类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臻选服务类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1 10:2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臻选服务类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交易争端方向

  职位职责:

  1、 准确高效处理卡中心外币发卡和收单争端交易的处理;

  2、 协助分行、其他业务部门进行交易详情的分析调查,与各服务关联方保持良好的关系及有效的沟通,以维护持卡人和商户的正当权益,将银行的损失减至最低。

  应聘要求:

  1、本科生(硕士或以上更合适),良好的逻辑思维,目标导向,执行能力强,并具备优秀的沟通、协作和抗压能力;

  2、数据敏感度高,熟练分析数据,有一定的归类总结能力;

  3、非英语专业英语要求6级以上,英语专业要求专业8级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佛山

  臻选服务培训生

  职位职责:

  1、通过电话形式进行广发银行信用卡潜在客户的挖掘,并完成对卡中心的系列产品的介绍、销售等;

  2、根据客户需求适时营销信用卡增值服务;

  3、主动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并提供可行性建议,促进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

  4、熟练掌握业务工作,协助处理团队事务和学习团队管理;

  5. 结合公司特点和内外部客户的需求,组织收集作为研究分析的相关数据,结合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发展趋势,为服务流程的制定提供需求和有效建议。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管理类、经济类专业优先。

  2、善于沟通和协调,具备一定数据分析能力;

  3、具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富有激情,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

  工作地点:

  佛山

  招聘事项

  网申时间:2月20日-3月31日

  线上面试启动时间:3月初(滚动面试)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出面-复面-offer发放

  注意:部分岗位需要在线笔试

报名入口

2020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10138128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