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苏州]2019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苏州]2019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16:3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面试通知)各位同学: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定于12月15日(下周六)上 午8:00进行。

1.请于12月15日上午8:00前到苏州工业园区东华林街2号(东门进入)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2楼准备面试,要求:携带身份证,2寸证件照1张,成绩单、奖励、资质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2.海归同学:除上述材料外,请另携带护照首页、留学首次出境章和学业完成后从留学目的国最后一次回国入境章所在页的复印件。

3.请保留此短信,凭此短信进入考场。

4.请于12月11日(周二)下午14:00前回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