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天津]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2012招聘

[天津]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7-18 09:2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于2000年7月正式成立,目前在天津市已拥有24家营业网点,其中滨海新区5家。作为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经营管理战略转型方向,坚定不移地推进战略目标的实施,逐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阳光理财、贸易融资、企业年金、现金管理、网上银行等业务已形成了光大银行的经营特色。

为加快战略规划的实施,打造人才工程,广纳贤才,根据银行工作需要配备好人力资源,为业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 小微金融业务行销经理、客户经理助理
◆ 综合文员
招聘条件

◆ 小微金融业务行销经理、客户经理助理岗
1、具有硕士或学士学位,金融、会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意识强,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能承担一定的业务指标。
◆ 综合文员
1. 大专(含)以上学历,文秘或经济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2. 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请将填写完整的《公开招聘报名表》于7月20日前发送至tjhr@tj.cebbank.com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被录用者与第三方签订规范的劳动合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