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云南]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2013招聘宣讲会

[云南]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2013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1-02 17:1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会时间:2012年11月12日9:00
招聘会地点:北学楼103
 
一、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一家国有控股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总部在北京。2010年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A股成功上市,迎来又一个崭新发展阶段。
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中国光大银行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最具创新银行”,荣膺“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招牌业务“阳光理财”系列产品家喻户晓;投行业务、企业年金、资金结算等领域也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
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中国光大银行设在广西的省级分行,机构分布在南宁、柳州桂林等中心城市。自成立以来,南宁分行秉承“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理念,积极构建科学务实的管理机制、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开拓创新的金融产品以及优质高效的阳光服务,在追求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并先后荣获全国和总行的多项荣誉:
2006年—2011年连续六年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奖”;
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获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全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2011年南宁分行营业部蝉联“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1年,喜获总行信用卡十佳分行、信用卡最具影响力和信用卡卓越品质三个奖项
……
众多的荣誉见证了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的跨越式发展,也见证了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在广西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一路领先。
如果您胸怀抱负、锐意进取,渴望成功;
如果您乐观向上、勤奋努力,踏实肯干;
如果您富于激情,敢于挑战,勇于开拓;
那么,来吧,做一个光大人,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舞台期待着你!
来吧,做一个光大人,一个阳光和谐、屡创佳绩的团队欢迎您!
来吧,做一个光大人,蓬勃发展的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将是您成功的沃土!
加入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共同构筑你我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介绍 备注
管理培训生 5 硕士 211财经类/金融及相关专业 作为分行管理部门后备力量进行培养 需在柜面与市场营销等基层岗位轮岗,通过2--3年基层锻炼,经考核择优选拔。
科技人员 5 本科 211重点院校的计算机技术及其相关专业 系统的维护、软件开发 熟悉c、oracle、unix
市场营销  人员 45 本科 财经类/金融/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任职于各经营机构,主要从事公司业务与零售业务的市场营销工作 在柜面轮岗一年,一年后经考核择优选拔。
柜员 45 本科 金融类/财会及相关专业 任职于各营业网点,主要从事柜台业务的操作 从事柜员岗位工作,不低于3年。

三、应聘条件
(一)限201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大经济类相关专业,成绩优良;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五)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佳。

四、应聘要求
(一)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附1寸近照)和成绩单。
(二)简历需本人招聘会现场投递,他人代替不予受理。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面试时间。初审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其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
2012年10月1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