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内蒙古]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3招聘宣讲会 内蒙古大学专场

[内蒙古]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13招聘宣讲会 内蒙古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2-11-16 14:59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单位名称: 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单位隶属: 光大银行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呼和浩特
工作地点: 乌海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鄂尔多斯
来校招聘时间: 2012-11-17 8:30 星期六
来校招聘地点: 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文体馆
发布时间: 2012-11-15 15:45:40 有效期: 7天内
需求专业(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学历、专业及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15

 

 

柜员

 

 

201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呼和浩特、包头

 

 

1、热爱金融事业,思维敏捷,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综合素质高、语言沟通能力强,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2、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3、具有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4、取得银行从业、理财规划师、会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15

 

 

客户经理(对公、零售)

 

 

201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锡林浩特、乌海、通辽

招聘基本要求
1、2013年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毕业。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3、具有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应聘须知
1、应届生可通过前程无忧网站投递简历,也可通过总行网站进入校园招聘频道进行简历投递。
2、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邮件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3、简历投递截止2012年12月31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