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宁夏]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银川分行招聘综合业务经理公告

[宁夏]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银川分行招聘综合业务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0 10:33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银川分行招聘综合业务经理公告
  岗位职能:
  综合业务经理/主管
  职位描述:
  分行营业部
  要求:具备较强的风险把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具有分析策划、业务拓展和沟通协调能力;了解相关专业业务政策及业务流程。
 
  一、在线报名
  登录中国光大银行网站,进入“招聘英才”-“社会招聘”-“银川分行”栏目内在线报名。
 
  二、招聘程序
  招聘分初审、笔试、面试、家访、外调、体检六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用。
  一经录用,中国光大银行银川分行会电话及时通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入职手续。
 
  三、其他
  1.应聘者需对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
  2.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