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18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北京]2018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16:28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同学,您好,您已进入体检环节,请 您于2018年05月07日7点50之前 到北京市和平里医院进行体检(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18号 和平里医院体检中心一楼大厅)
  注意事项:
  1、前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并 携带一寸或二寸免冠近照一张。
  2、体检时,须空腹禁食、水,做 完抽血以及空腹B超后方可进食,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 勿食用油腻食品,不要饮酒,避免 剧烈运动。
  3、由于体检中心有严格的时间限 制,请您务必按约定时间和地点参 加体检。
  咨询电话:体检中心电话: 64298620
  咨询邮箱:guanadabeifen2018@163.com 请您在05月04日15: 00前 点击链接确认是否参加。
  注:以上信息来自考生分享,仅供参考!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