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国产业银行招聘 > 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2-01-06 21:00  来源:韩国产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韩国产业银行成立于1954年,在过去的半个世纪的岁月里, 一直致力于支持产业开发和国民经济发展。

产业化过程当中,我行作为核心金融机构,率领韩国迈向经济的高度增长。

我行成立以来在韩国经济产业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金融危机时通过成功地完成引进外资及企业重组等业务,为恢复经济做出了贡献。

随着金融业的混业化和证券化趋势,为了充实地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作用,我行将通过直•间接金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制的建立及收益性的确保,计划于2011年以前发展为向国内外目标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亚洲领头银行。

我行将成为主导国内外IB市场及东北亚开发金融的世界级国际投资银行。

韩国产业银行的主页:http://www.kdb.co.kr/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3810室,200120
招聘岗位:贷款,外汇,会计,风险管理
工作性质:全职
要求专业:金融,会计,经济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
递交材料:中英,中韩文简历(简历上请帖证明照);
递交方式:邮箱:shanghai@kdb.co.kr
联系方式:021-6887-1234*211
截止日期:2012年2月29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