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国产业银行招聘 > 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外汇部招聘实习生信息

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外汇部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14 20:02   来源:韩国产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外汇部 实习详情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10月14日 至 2011年11月13日
招聘人数: 1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外汇部 实习职位描述: 
  — 招聘岗位: 外汇部

— 职位性质: 实习生

— 学历要求: 在读大学本科4年级生,或在读硕士

— 专业要求:金融,外汇,贸易

— 工作要求:一周可以工作4天以上者优先;有外汇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 补 贴:实习生不支付工资。但给予补贴。餐贴 90元/天, 车贴 30元/天。按工作天数一月支付一次。

— 其 他:请把您的简历发到sunhuishan-012@kdb.co.kr

— 联 系 人:孙小姐(人事部)
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简介
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是韩国政府全额投资的,是韩国最大金融企业。韩国产业银行是长期金融专门机构,成立于1954年。为促进产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提供资金。
企业网址: http://www.kdb.co.k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