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成都银行省内分行管理类岗招聘公告

[四川]2023年成都银行省内分行管理类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9 15:17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成都银行省内分行管理类岗招聘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2018年1月31日,成都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四川省首家上市银行、全国第8家A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目前,成都银行注册资金36.12亿元,在岗员工7000余名,共有分支机构241家,包括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泸州绵阳、天府新区14家分行及31家直属支行和下辖的196家支行。发起设立国内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宝应锦程和四川名山锦程村镇银行,并入股西藏银行。
  成都银行秉承“服务城乡居民,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综合实力位居中西部城商行前列,多项经营指标增幅排名上市银行前三位。截至2022年末,成都银行总资产9176.50亿元,各项存款6546.52亿元,各项贷款4878.27亿元。在2023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成都银行居全球前1000家商业银行第181位。
  为推动成都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与成都银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
  (三)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能力,胜任工作岗位要求,能按要求完成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省内分行管理类岗 50人
  1、培养路径
  通过综合培训、跟岗学习,经过基础岗位锻炼,培养成为分行会计运营、信用审批、风险管理、信贷业务、法律合规等专业、管理型人才。
  2、招聘条件
  (1)本科生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国内外知名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初次签订劳动合同,金融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科类、法律类、人文社科类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专业可适当放宽;
  (3)同等条件下具有当地户籍的优先。
  3、工作地点:四川省内分行。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为合同制行员,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到期考核合格后可续签。
  四、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五、报名方式:
  方式:通过PC端登录https://bocd.zhiye.com/,投递简历。
  *如需上传附件,建议通过PC端投递。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8月15日
  七、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可申请1个工作地点,请慎重考虑后填报。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存在违规违纪行为,我行有权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程,在招聘各环节中,若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我行有权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四)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




 
  原文标题:成都银行省内分行管理类岗招聘公告
  文章链接:https://www.bocd.com.cn/rczp/882361929983725568.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