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国产业银行招聘 > [辽宁]韩国产业银行2013校园招聘

[辽宁]韩国产业银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7 17:35  来源:韩国产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企业简介
韩国产业银行成立于1954年,是韩国政府100%全额出资成立的韩国国内唯一的政策性开发金融机构 。作为引导韩国金融市场的权威金融机构,韩国产业银行以国内市场为基础,积极开发亚洲、东欧等的海外新兴市场,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综合性金融机构。
韩国产业银行将晋升成为主导东北亚经济开发的世界级投资银行作为长期目标,在中国区域内现已设立北京分行、上海分行和广州分行。
韩国产业银行日前已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成立了“韩国产业银行沈阳分行筹备组”,正式进入筹建沈阳分行的阶段。根据各项业务发展的需要,我行计划于2012年招聘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二、校园招聘要求(若干名)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学期间综合成绩优秀,英语六级
-韩国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校园招聘及社会招聘)
-Application Form(见附件)
-毕业证、学位证及毕业成绩表复印件
-取得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五、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我行指定的《应聘报名表》,对于以其他样式投递的简历,我行不予接收,视同作废。
在附件中下载并按照格式详细填写《应聘报名表》。为使应聘材料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社会应聘-(姓名)”或者“应届生应聘-(姓名)”。
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henyang@kdb.com.kr 邮箱。通过纸质方式邮寄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9号财富中心E座29层 韩国产业银行  人力资源(收)邮政编码:110013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08日17:00,报名截止两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仅限于电子邮件和纸质邮寄两种方式,谢绝电话来访。

KDBSY专用简历模板.doc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