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4月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4月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09 14:4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一级分行,全辖19家经营网点分布温州各大区县;21年来,立足温州,服务温州,各项业务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奋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金融人才加盟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岗位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职称
工作经历
1
主要负责人(含支行行长、机关部室负责人、分行营销部负责人)
若干名
40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金融工作8年及以上,其中机关部室负责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和机关管理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条件。
2
分行信用卡中心主任
1名
40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金融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信用卡管理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条件。
熟悉信用卡市场运作;具有优秀的策划和执行能力,较强的市场分析、判断力,较强的团队领导及沟通能力;具有艰苦创业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3
苍南支行
副行长
1名
40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金融工作3年及以上,具有营销、信贷、会计管理等银行工作经历。
4
个人客户部经理
1名
35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学类、法学类及相关专业。
金融工作3年及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5年及以上。
5
理财经理
1名
35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学类专业、获得AFP证书(CFP/CHFP/RFP/CFA证书)。
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6
客户经理
若干名
35周岁(含)以下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学类专业及相关专业。
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备注:有相同岗位从业经历的,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启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三、应聘须知
  1.我们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招聘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咨询电话:0577-8551260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