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在“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1位。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设在江苏地区的一级分行,现管辖省内13家地市分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重点骨干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居系统内前列。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重点骨干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在系统内排名前列。我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主动融入江苏经济转型发展,多渠道支持江苏经济建设,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最佳社会责任银行”、“江苏最佳金融创新银行”等荣誉称号。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我分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一、招聘职位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4月1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 笔试。2018年4月中旬组织笔试。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三、注意事项
  1.请在职位页面查询职位信息,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2.请确保您的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简历截止投递时间:2018年04月10日
  热忱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我行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