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辽宁]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辽宁]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达5.53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目前,邮储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联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完成“股改-引战-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2017年,邮储银行成功发行境外优先股,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拓宽资本补充渠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批准,于2007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从成立起,大连分行就严格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始终秉承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渠道平台能力、产品能力、队伍能力建设上取得一系列成果,已发展成为一家成熟、先进的商业银行。
  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加盟与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共同成长,共铸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20人
  招聘范围:本次公开招聘仅接受邮政系统外人员报名。
  用工形式:合同制用工,一经录用与我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2.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3.国民教育系列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等与金    融工作相关专业。
  (二)禁止条件
  应聘人员存在以下情形之一,分行可在招聘任意环节终止招聘行为,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1.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信息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处理的;或被公安机关列为嫌疑人,正在侦查期间的。
  3.受过监管机关监管处罚的;或被金融监管机构禁止从事银行业务。
  4.因严重违反原单位规章制度,受过纪律处分或内部处罚的。
  5.因涉及案件或违规违纪问题尚在调查阶段,未得出最终结论的。
  6.因违规违纪被原单位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或近三年多次因个人原因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的。
  7.与原单位存在尚未结束的劳动仲裁或劳动争议诉讼的。
  8.按有关监管规定进行离任审计,尚未完成的。
  9.参与经商办企业的;或者被列为黑名单、失信人员的。
  10.存在与本行员工近亲属回避关系的。
  11.具有其他不适合录用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流程。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9日,应聘者登录网申系统(https://www.wjx.top/jq/29342237.aspx)或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笔试、面试、背景调查、    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在应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