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重庆]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8 15:0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产规模列中国商业银行第5位,在“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居第21位。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完成“股改—引战—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于2007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重庆分行坚守零售银行战略定位,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发展道路,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定位,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不断丰富业务产品体系、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融入地方落实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围绕“提升能力、强化管理、高效发展”主线,坚持“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严控各类金融风险,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薄弱领域,保持了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2017年末,重庆分行辖8个二级分行(含直属支行)、39家一级支行,拥有近1700个营业网点,资产规模近2700亿元,各类存款余额超2500亿元,各项贷款结余超600亿元,累计为重庆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超过3000亿元的资金支持,连续多年获得重庆市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
  招聘职位
  客户经理(直属支行)
  工作地点:大渡口区、沙坪坝区 、九龙坡区 、渝中区、渝中区、南岸区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三年银行业从业经验,性别不限,年龄32岁(含)以下。
  岗位职责:
  (一)负责开展客户营销、市场拓展、产品宣传;
  (二)受理客户业务需求,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信贷、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
  (三)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收集客户信息、金融需求、用户体验等资料,将金融需求、用户体验等反馈至上级行产品和业务管理部门。
  客户经理(其他分行)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巴南分行、两江分行、永川分行、合川分行、万州分行、涪陵分行、黔江分行
  岗位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二) 一年银行业从业经验,
  (三)性别不限,年龄32岁(含)以下。
  岗位职责:
  (一)负责开展客户营销、市场拓展、产品宣传;
  (二)受理客户业务需求,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信贷、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
  (三)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收集客户信息、金融需求、用户体验等资料,金融需求、用户体验等反馈至上级行产品和业务管理部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