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云南]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云南]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10:0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建行云南省分行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我行已向取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考试通知,请及时登录您在我行招聘官网注册的用户,在“最新通知”中查询是否获得考试资格(未获资格恕不另行通知)。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请于2019年4月1日(周一)24点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填报考试意向地点及考试类别。科技类专项人才的应聘者应选择信息技术类笔试,营销服务岗的应聘者应选择综合类笔试。未在此时间段确认参考并填报地点和考试类别的应聘者将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笔试拟于2019年4月13日(周六)上午9:00-12:00在全国31个城市同时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点预约及准考证打印功能拟于4月9日开放,届时请注意查询打印。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