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陕西]2020交通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陕西]2020交通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交通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您好,恭喜您进入体格测试环节!我行采用择优录用原则,经资料审查及体格测试后综合评定人员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请仔细阅读本通知并于2019年11月25日20:00前,通过本邮件下方“参加”或“不参加”链接按钮进行确认。
  1、体检时间:2019年11月27日(周三) 8:30
  2、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近期一寸照片一张。
  3、体检费用:207元(请自备零钱)
  4、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友谊东路269号解放军451医院(空军医院)体检中心
  5、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请勿吃饭喝水),同时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请在体检前一天保持良好的休息状态,切勿饮酒及食用过于油腻的食品。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交通银行校招QQ群:58322212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