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广东]2020交通银行江门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东]2020交通银行江门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交通银行江门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你好!祝贺你成功通过交通银行江门分行2020秋季校园招聘统一行考,你即将进入交通银行江门分行面试环节,面试职位为XX(报考职位)交通银行江门分行面试将于2019年11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时间: 2019年11月18日,具体个人面试时间请以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123号金汇大厦15楼培训中心;
  3、注意事项:
  (1)请于11月17日下午17:00之前点击本邮件下方“参加”或“不参加”链接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如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或点击”不参加”链接,我们将视为你放弃参加本次面试。
  (2)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并在交通银行招聘网站自行下载打印《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导出个人简历节点)。
  (3)请提前到场等候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指定邮箱。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交通银行校招QQ群:58322212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