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河北]2019年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2)

[河北]2019年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2)

发布时间:2019-11-22 10:1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2)
  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地点:河北-保定
  截止日期:2019-11-30
  职位描述:
  (1)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的日常管理,确保全行劳动用工合法性、合规性;
  (2)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系统,为顺利开展人力资源工作提供详实准确的信息支持;
  (3)建立各类劳资台帐,维护系统薪酬福利信息,编制劳资统计报表,负责每月薪酬发放工作;
  (4)承办薪酬保险福利日常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5)组织人员报名参加总行各种培训、行外考试及业务学习等工作;
  (6)承办员工考勤日常工作,为员工日常管理、考核提供依据;
  (7)管理本行人员的人事档案、劳动合同,以保证人员信息的不断更新,定期完成统计工作。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
  (2)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3)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具备较全面的综合经济、金融、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综合分析;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