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变更

2010年长沙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变更

发布时间:2010-08-08 16:3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工作流程:

  申请->符合条件->受理->填表->审核->原件->变更登记->归档

  工作要求:

  1、申请。申请人应提交:

  ①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辖区内);

  ②提供变更证明资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变更需提供公安机关证明;学历、职称变更需提供证件原件;单位变更需提供单位有效证明。

  2、受理(即时)。责任人:会计处工作人员

  申请人领取《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变更登记表》2份,填表。

  3、审核(7天)。责任人:会计处工作人员、省厅会计处

  工作人员审核变更事项原件(交复印件),在变更登记表上编号、签字盖公章。姓名、身份证号码变更需报省厅会计处复审。

  4、变更(即时)。责任人:会计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在从业证上作变更登记并填变更登记明细表,申请人领回变更后的从业证和1份登记表(免费)。

  5、归档。责任人:会计处工作人员

  由工作人员将变更登记表、变更登记明细表和相关证明资料整理归档。

长沙财政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