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淮安市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流程

淮安市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流程

发布时间:2010-09-18 20:2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市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流程

  说明:①本市范围内、持证人员调离原工作单位且继续从事会计工作的,应当自离开原工作单位之日起90日内,填写调转登记表,办理调转登记。

  ②本省范围内、持证人员在不同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管辖范围调转工作单位,且继续从事会计工作的,应当填写调转登记表, 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及时向原注册登记的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办理调出手续;并自办理调出手续之日起90日内,凭手续向调入单位所在地的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办理调入登记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