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贵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8月10日领取

2010年贵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8月10日领取

发布时间:2010-10-10 15:2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2010贵州省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现已开通,全省考生可点击网站首页的“考试查询”页面,打开“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页面,然后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便可查询到考试成绩。领取成绩单及需要查分的考生:贵阳市地区领取成绩单时间是2010年8月10日后到贵阳会计大厦领取,查分考生请于2010年8月4日-15日到贵阳会计大厦登记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办理。省内其他地区考生可到当地财政部门咨询相关事宜。

贵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

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