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成都成华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添新举措

2010年成都成华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添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0-11-26 14:2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自去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改革以来,今年又出新举措。该举措是在2010年第二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实行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因此,考生不用再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了。

  在过去考生的准考证都是相关部门统一打印,考生到各自报名点领取。如果照片、姓名等个人资料不一致,考生就得来回跑几趟考试报名点才能拿到准考证。通过这种服务方式的创新,能够一举多得:一是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为广大考生提供快捷、方便的领取准考证服务;二是降低了行政成本,节约了政府经费开支;三是减少了出错的机率;四是减少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