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济宁第四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告

2010年济宁第四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30 19:5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2010年第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将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从即日起可打印准考证,在济宁财政学校考点参加考试;第二次批次需要在12月中下旬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网站公告。

  第一批次考试安排如下:

  1、首先安排会计电算化考试(含同时报三科中电算化);

  2、符合免试条件仅报财经法规会计职业道德的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符合条件的毕业证原件,接受监考人员检查,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部分报考剩余两科的考生。

  第二批次考试安排:

  主要安排除电算化和单科以外的部分考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12月中下旬公布,请关注网上公告。咨询电话:0537-2239200。

  部分考生反映准考证打不出来问题:请关闭窗口拦截程序,或换台电脑再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