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下半年绵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0年下半年绵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11-01-07 13:4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2010年11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及办理证书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0年11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现已公布(成绩已挂在http://czj.my.gov.cn办事指南中),请考生及时查询。

考生所报考科目成绩全部达到60分,为考试合格。

成绩查询方式:直接打开Excel成绩表→点击菜单栏“编辑”→点击编辑栏“查找”→在查找内容框内输入“报名序号”、“准考证号码”或“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

现将考试合格后,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流程通知如下:

1、使用A4纸张打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表格在http://czj.my.gov.cn办事指南中下载),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并认真填写,申请表需经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无工作单位者,由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加盖公章;在校学生由在读学校盖章或提供在读证明)。

2、准备以下材料:

①近期同一底片1寸免冠照片2张(其中申请表上粘贴1张);

②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及以下学历无需提供);

④电算化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非本人办理,另需提供本人委托书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带上填写好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到原报名点财政部门申请办证。

4、市财政局报名点(安昌路35号财政大楼一楼)受理办证时间:2011年2月21日——2011年8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绵阳市财政局财法科

二〇一一年一月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