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山东烟台8700多人报考会计从业资格预计3月开考

山东烟台8700多人报考会计从业资格预计3月开考

发布时间:2011-01-26 13:2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1日,烟台市2011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全市共有8700多人通过确认,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0人。

  本次报名较以往不同的是,芝罘区报名人数首次超过莱山区,以2930人的报名数量位列烟台市第一,莱山区和龙口市分别以1410人和1096人位列二、三名。据相关人士分析,此次报名时间较往年有所推迟,报名期间正值高校放假,大部分学生放假回家导致部分考生资源分流。不过从总体上看,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正在逐年增加,近些年来亦有越来越受追捧的趋势。

  据悉,本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预计在3月进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