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3月长治市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月18日至3月4日

2011年3月长治市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月18日至3月4日

发布时间:2011-02-22 12:3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报名方法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网上报名手续。报名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网上报名阶段

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期间登录“会计之星网站”(www.kjzx.cn点击进入>>),注册用户在个人界面报名或直接进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页面,详细阅读网上报名协议及网上报名工作有关公告。按照规定程序在网上填写本人有关信息。

(二)现场审核确认阶段

1、现场审核信息。报考人员于审核期间持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证件复印件由审核点留存备查),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采集照片。2011年起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需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照片采集,无二代身份证不得报名。

3、现场缴费。2011年起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仍然采用现场缴费。

现场审核和缴费地点为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市、县(区)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

(三)打印准考证阶段

报名缴费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报考条件

1、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

条件: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被吊销之日起

5年内(含5年)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因有提供虚假财务会计报告,做假账,隐匿或者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2、除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外,报考山西省从业资格考试

还需须具有中专或职高以上会计类相关专业毕业证书。会计类相关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

三、无纸化考试科目: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2、会计基础

3、初级会计电算化

符合报名条件且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只需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四、2011年3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月18日--3月4日

2、现场审核缴费时间:3月7日--3月9日

3、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14日--考试前

4、考试时间:2011年3月21日--25日

5、成绩公布时间:考试结束后一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