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海口会计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8日起

2011年海口会计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8日起

发布时间:2011-02-27 14:2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2011年海南省第一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海口考区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省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海口考区的考试将于3月12日开始,分批进行。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海南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考试服务”—“会计专业知识考试”—“打印准考证”模块,于2月28日后自行进行准考证打印。

  儋州及三亚考区考试预计将于4月份进行,届时请及时关注本站相关信息。

  准考证打印入口>>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