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考生报名须知

2011年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考生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1-05-11 13:0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考生报名须知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凡参加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考生才能在本网络报名系统报名。请认真阅读和遵守以下事项: 
网络报名系统的具体操作程序:
1.考生已网络报名,但未按时到现场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考生不得冒用他人名义进行报名。否则,须对造成他人无法报名而引起的纠纷,承担全部责任。
3.报名信息必须认真填写,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和准确。否则,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本报名系统以姓名、证件号码及报名表序号作为登录修改的依据。
5.考生在报名信息正确录入后,必须打印报名确认表,持报名确认表和身份证件到指定考区交费确认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