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致广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生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致广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生

发布时间:2011-05-18 12:4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您积极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
  为方便广大考生,根据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26号)和《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豫财会[2010]66号)等有关规定,我省于2010年开发了新的会计管理信息系统,自2011年度起会计从业资格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各省辖市财政部门根据当地参考人数,每年将多次组织考试。各省辖市财政部门负责本地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在当地财政局门户网站提前发布考试计划。考生在网上报名可自行选择考试时间、地点、场次,自行缴费、打印准考证,每个考生一年内有多次考试机会。无纸化考试将最大限度的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最大限度地方便考生,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
  由于新的会计管理信息系统功能较多,包括会计考试、人员管理、继续教育等模块刚开发完成,系统运行中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不尽人意的地方,由此给考生报名过程中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请广大考生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会随时与软件开发人员沟通,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保证考试报名系统的稳定,初期考试计划人数相对较少,以后考试计划人数将逐步增加,一定会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各地考试计划,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欢迎广大考生及时与各级会计管理部门保持联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省财政厅会计处咨询电话:0371-65808021;0371-65808097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