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江苏南通关于暂停办理会计从业资格事项的公告

江苏南通关于暂停办理会计从业资格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05 14:0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全市会计人员信息集中采集已于6月30日结束,7月1日至7月31日全省进行会计从业人员信息系统建设,暂停办理会计从业资格信息采集、调转等事项。请尚未进行信息采集(包括已在网上填报信息但尚未进行现场确认)的持证人员,于8月1日后,按各地财政部门的要求进行信息采集。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等也将于8月1日后正常办理。
  特此公告!

南通市财政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