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山东垦利县多措并举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管理

山东垦利县多措并举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管理

发布时间:2011-07-14 01:0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会计从业人员的管理是会计管理工作的基础和核心,切实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管理,是提高会计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的根本保证。为此,垦利县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管理。
  一是严格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在会计证的办理过程中,网络数据库与纸制档案分离,使相关人员相互配合、相互依赖、相互制约,确保了流程的公正、公平、公开。
  二是规范调转程序。对外省市外县区调入的情况,认真核实后才给予确认,并建立备案制度。新办理的要进行备案,原来办理的要进行复查,确保会计从业人员管理的联系性。
  三是不断完善会计人员信息资料库,建立健全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充分利用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的时机对会计人员的信息资料进行收集。目前为止我县已完成2600余名会计人员办理了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同时,不断充实和完善会计人员信息资料库,对会计人员实行动态管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