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黑龙江杜尔伯特2011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黑龙江杜尔伯特2011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9 21:5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县直各行政、企事业及中省直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试行)》(黑财会[2005]8号)和黑财会[2011]5号文件要求,现对我县2011年度会计从业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凡在我县取得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包括在职人员和无职业人员。 
二、培训内容 
今年根据省厅的安排,企事业会计人员培训《企业内部控制规范指引解读及案例分析》,行政事业单位及无业人员培训《新编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与操作》和《新编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与实务》。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自2011年8月8日起至19日止,共12天,培训分四期,每期3天。第一、二期培训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第三期培训企业会计人员,第四期培训中省直和无职业人员。第一期自8月8日至8月10日止;第二期8月11日至13日;第三期8月14日至8月16日止;第四期8月17日至8月19日止。 
培训形式:今年仍由财政局委托县职教中心负责集中授课培训,每期培训后进行考试,考试不及格者将重新培训。 
四、有关要求 
凡在我县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都必须携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按时到县职教中心参加培训,按照省厅要求,对连续两年未按规定完成继续教育培训将吊销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本单位会计人员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财政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