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信阳四季度会计从业报名时间9月17日起

2011年信阳四季度会计从业报名时间9月17日起

发布时间:2011-09-26 17:1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第四季度安排从业资格证三科考生共计1560人,报名时间:9月17日—10月23日,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10月30日。考试地点: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老校区)图书信息中心五楼东会计电算化实验室。 
  2、报考单科只要符合《河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豫财会[2010]66号)的有关规定,年满18岁的,均可报名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考生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 

信阳市财政局会计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