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巴彦淖尔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11年巴彦淖尔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0-09 18:5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全区会计从业资格统一考试巴彦淖尔考区考务工作于9月24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置1个考点,61个考场,报名人数2551人,其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应考2545人,参考2351人,出考率为92.38%;《会计基础》应考1877人,参考1668人,出考率为88.9%。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巴彦淖尔考区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各项考务工作,从宣传、服务到组织管理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于9月23日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分解任务、细化工作、层层落实、强化每个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同时,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教学严谨、设施完善的巴彦淖尔市第一中学为我市考点,通过该校区配备的远程监控系统和监控摄像机,对61个考场纪律情况进行了实时监控,有效防止了作弊现象发生,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由于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使得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