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镇江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10月中下旬开始

2011年镇江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10月中下旬开始

发布时间:2011-10-28 19:0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考点及考场安排

  (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科目全市集中考试,各辖(市)区不设考点。

  1、考试地点: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镇江市京口路98号),考场安排由计算机程序自动进行确定。

  2、考试时间:2011年考试将于10月中下旬起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到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二)《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按属地原则,各辖(市)区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分别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珠算》考试由珠算协会统一组织。

  二、考试成绩查询

  参加三门科目考试的人员,其三门科目的成绩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其报考科目成绩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登录镇江市财政局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网站为镇江市从业资格考试唯一官方指定报名网站,有关2011年镇江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相关信息也会在此网站进行公布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