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淮安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10月下旬至12月

2011年淮安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10月下旬至12月

发布时间:2011-10-31 15:5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江苏淮安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正在陆陆续续地进行,现在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及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方式 
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方式 
初级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五级) 
9月份
-10中旬 
每场考试两小时(珠算20分钟)具体见准考证 
机考
(算盘) 
8月15日开始在网上打印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10月下旬—12月份 
每场考试90分钟具体见准考证 
机考 
10月1日开始在网上打印 
会计基础 
10月下旬—12月份 
每场考试90分钟具体见准考证 
机考 
10月1日开始在网上打印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科目全市集中考试,各(县)区不设考点;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除涟水、盱眙、楚州三个县(区)由所在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组织考试外,其他人员仍然由市级组织考试;珠算考试由珠算协会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地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成绩

  报考人员可登录淮安市财政局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时间另行通知)。参加三门科目考试的人员,其三门科目的成绩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其报考科目成绩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1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