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宿迁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11初进行

2011年宿迁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11初进行

发布时间:2011-10-31 15:5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江苏宿迁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正在陆续地进行,现在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全部采用无纸化考试。

  二、合格标准及考试题型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全省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两科考试标准分各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以上(含60分)。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2、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总分200分,考试标准分为基础部分100分,实务部分100分,合格标准为两部分同时60分以上(含60分)。考试题型为基础题和实务题,其中实务题分为选择题、判断题、Windows题、Word题、Excel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三、考试安排

  1、考试地点:宿迁市金财会计考试服务中心(宿迁市长途汽车站西侧200米华辉西湖上城14号楼三楼)。

  2、考试时间: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将于10月初进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考试将于11月初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4、打印准考证现场确认完成后,考生可在规定期间内登录宿迁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sqcz.gov.cn/),进入“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栏,自行打印准考证。《初级会计电算化》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0日—9月30日,《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0日-10月30日,准考证均不需盖章。

  四、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报经省财政厅核准后在宿迁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sqcz.gov.cn/)公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查询并打印《2011年宿迁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

  五、颁发证书

  参加三门科目考试的人员,其三门科目的成绩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其报考科目成绩合格,才能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凭《2011年宿迁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和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同级财政部门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