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宿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工作接近尾声

2011年宿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工作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2-02-04 12:2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做好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的证书申领工作,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该区首先通过宿迁市财政局网站和宿城区财政局网站及时公布了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和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办法和申领时间,并为广大考生提供网上成绩查询服务。其次是通过短信平台及时通知已经通过的学员及时到该局会计科办理证书并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目前,该区已经办理了555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领已基本结束,其中市外办理35人,市内区外办理210人,办理的人数远远大于该区参考实际通过的人员,主要是由于新的会计证管理系统软件设置更加科学合理,会计从业人员的管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进行,这将为动态管理会计从业人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