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济南会计信息采集工作截止通知

2011年济南会计信息采集工作截止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5 13:5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市会计信息采集工作于2011年1月开始,历时近一年,全市十万余会计人员完成了信息采集工作。根据会计管理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全市会计信息采集工作于2011年12月31日截止。2012年1月起,不再受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审核。未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审核的人员,请关注济南市财政公众网的相关通知。

济南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1年12月3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