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盈江县两次会计从业资格发证工作顺利完成

2011年盈江县两次会计从业资格发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1-12-31 19:4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今年是从业资格报名和发证执行两次的第一年,县财政局于当年的5月30日、11月10日对45人次进行颁发会计从业资格证工作,合格率占报考率的22.4%。
  省州对在2011年3月14日云南省德宏州财政举办的的从业资格考试期间,由于我县发生地震,受地震灾害的影响,在此次我县从业资格实有报名人数59人中,缺考27人,对于这27名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员,下半年还需报名考试的给予了一次免费报名考试的照顾。报名工作中,严格按照《云南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办法》的有关规定,严格把关。对持有不同学历的人严格把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照程序进行办理。截止12月2日我县共有253人次参加考试报名,与上年从业资格报名的201人次相比增加52人次。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