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济南市会计信息采集工作事项通知

2011年济南市会计信息采集工作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6 12:3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市会计信息审核工作于4月开始,相关的通知及要求发布在济南市财政公众网上。按照统一部署,预计会计信息审核在12月截止。未完成信息注册的人员请尽快登录济南市财政公众网,进行注册。已注册完毕的人员请尽快按要求到所属的财政部门进行审核。未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审核,影响本人会计从业资格信息有效性的,责任自负。

济南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1年12月22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