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碑林地区陕西会计证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2012碑林地区陕西会计证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31 19:4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2年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碑林地区报名工作于2011年12月1日至2011年12月23日进行,碑林区财政局会计所积极工作,认真配合市会计学会、市考办做好本次报名的各项工作,截止到2011年12月26日,共有4026名考生参加2012年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会计所全体干部克服人员少,报名集中的困难,加班加点,积极努力,圆满完成报名工作。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