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滨州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2012年滨州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30 16:4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省厅要求,我市2012年启用全国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试题类型及合格标准

  考试实行全国统一教材、统一题库。

  (一)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试题类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

  《会计基础》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

  《初级会计电算化》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题。

  (三)考试科目每门满分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每一季度的第三个月。《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均为60分钟,

  三、考试教材使用

  考试教材使用中国会计学会编写组编写的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包括《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四、注意事项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请报名人员不要在同一月份考试中同一科目重复报名,一旦发现将按作弊处理。

滨州市财政局
二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号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