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鹤壁市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有关要求的通知

鹤壁市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9 15:3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持证人员: 
由于省财政厅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系统有关数据库升级,要求会计从业资格证上登记的身份证号为15位的必须换成18位身份证号,新证可全国联网查询。根据省厅要求,凡涉及到的持证人员,请于3月15日前携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18位身份证原件到市财政局会计科604房间重新采集信息,过期不候。如有疑问可拨打3314193再拨0进行咨询。  

 鹤壁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2年2月17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