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6月天津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2年6月天津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2-13 17:1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注意事项

1.考生上传照片要求:拍摄于6个月内的正面免冠1寸电子版证件照,宽114像素*高156像素,JPG格式,200K以内大小,照片背景颜色必须为红色、蓝色或白色,照片清晰、完整。如上传的照片与考生本人相貌相差较大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恶意上传照片的考生将被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为了方便考生上传照片,我们把上传照片的大小由20K调高到200K,以保证照片的清晰度。自2011年开始,凡是审核通过的照片将保留在报名系统中,下次报名时自动提取,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照片,以免影响报名。
2. 本次考试的报名点仍然设置了最多报名人数,请考生抓紧报名,报满的报名点不再接受报名,考生可选择其他报名点,如所有报名点都报满,考生可报名参加下一次的考试。
3. 网上交费可以使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华夏银行、渤海银行的借记卡。农业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本次报名仍然不能使用。
4. 网上交费成功后,请重新登录报名页面,必须通过“打印报名回执”菜单打印出报名回执后,方可确认此次报名成功。
5.外地考生不能参加我市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6.2012年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教材进行修订,取消了《习题集》,请考生在报名时自愿预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